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154|回复: 7

有没有9月中从北京来爱城的朋友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8-31 0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想请人带6件衣服,如果短信我或回帖留言,先谢谢了。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9-1 0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卡曼物流公司的,我们提供接机服务, 电话是7808856582,谢谢。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9-1 1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乱七八糟的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9-2 0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近期没有回来的人吗?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9-3 0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那个,如果我管接机有人能帮带东西吗?
鲜花(94) 鸡蛋(4)
发表于 2010-9-11 2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般物品还不如直接邮寄呢,淘宝上ems4折左右~
鲜花(86) 鸡蛋(3)
发表于 2010-9-12 1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十月上旬有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9-13 1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般物品还不如直接邮寄呢,淘宝上ems4折左右~4 W! U* |) U: q1 J* e. h, w
5i5j 发表于 2010-9-12 00:16

& V2 V$ G& S  Z) N+ Y8 W
% P! x# t2 Q  \7 s4 @2 U& u' b- |& f! T9 n0 M( U4 A8 S5 b1 u; _
东西在家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6 15:24 , Processed in 0.161646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