 鲜花( 0)  鸡蛋( 0)
|
昨晚的雪让我高兴了好一阵,纷纷扬扬的雪花在路灯下闪着晶莹的光,轻轻的.缓缓的.悄悄的落在草丛里.好美!
& a% U3 ^+ n: U/ |2 }. V! ~ 一大早起床就担心今天我上路学车的事,不过前些天看了大侠们的回贴后心里有了些底,刚上路回家,感觉还不错,可又有了新的问题.% X/ P2 x* g/ g( b
教练说考官是老外,可我根本不会英语,今天教练试着用英语发指令(他问了雨刮器.汽油量.高灯......),我真的象一个傻子,上帝啊,我怎么办?5 [; G/ |2 l4 q& I& c
各位大侠,可不可以把常用的英语指令发给我,只有死记硬背了.无限感谢!!!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