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网家庭旅馆 爱网家庭旅馆

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760|回复: 1

carpool的人们境界怎么区别这么大呢~~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8-7 2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本帖最后由 ywxsyy 于 2010-8-8 00:14 编辑
. ?6 R( ~* p# R! G! c% U3 G/ w6 z) w! S) ~/ I) k5 W
发个牢骚; Q0 k$ \( i, p' @  \9 H' O
$ z/ S8 {3 w8 o4 b9 O0 _$ r" i4 Y- h  G
上一次找carpool,问了一个人就跟我说“两个人一起走给你便宜点,$25一个人”,我当即无语短消息连回都没回。之后几次的好人们都是直接就说$15一个人,后来发现来回的几位一般都是要$15一个人,所以就每次联系这几个人。
- M/ N1 K0 c. ^' ^
6 F, n+ q1 ]8 i' Z下周需要早一点走,就不能搭每周五下午走那几位的车。我跟他说坐得都是两个人$30, 他跟我说$30一个人!!! 我说一直坐得都是这样 他直接说那不拉了~~ 我晕~~ 我自己也carpool过别人,感觉大家反正都是要去的,能带几个人给自己省点邮费,又能找个人路上说话(不至于睡过去。。。),至于要得跟灰狗一样贵,感觉很郁闷,不能把carpool想成一帮助人为宗旨么~ 非要是赚钱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8-8 2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觉得是,好多人都搞成以赚钱为宗旨了。。。一直觉得carpool主要目的是share个邮费,反正自己走也是走。。多个人省钱也不闷嘛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13:36 , Processed in 0.103293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