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想知道九十月份的往返票今年还会不会有特价啊? 4 c$ R# a+ }8 w! T是不是因为上海SB,所以不会便宜太多啊?% D" k( A( b2 p kimiko 发表于 2010-7-7 08:01
4楼的太贵了!我在加航看到edmonton到上海是733加币。9 O3 n$ Z- C$ {' L/ r- ]; a4 M2 | kaishuixitou 发表于 2010-7-13 07:32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23:37 , Processed in 0.370867 second(s), 2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