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我从开赛的开始,就觉得乌拉圭踢得好。 我就希望乌拉圭赢。 可惜后来他们体力消耗太大。 不幸被连进二球。 回天乏术了。 我觉得荷兰队, 尤其是开始时在后场倒来倒去, 令我十分气愤。 希望乌拉圭赢。 - g# P& A U" t3 Q% C8 c# ]5 m2 B8 ?" Y南京老二 发表于 2010-7-6 15:22
你是凯钉么?# Z; [& k" ]. | 一个靠假摔和手球进半决赛的球队如果进了决赛才是足球的耻辱0 q/ \1 A$ {. t; C natson 发表于 6/7/2010 14:01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8 08:53 , Processed in 0.137619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