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还是GF1 吧,我看了N 版的照片也长草了 0 I' Z- Z7 X5 uwiki1 发表于 2010-7-6 10:34
但说是Nex配置比较好阿,大家说说利弊呀,有人有过比较吗?比如照片色彩拉,使用拉,细腻度拉什么的 1 P1 d/ z z8 D: K4 i5 { F: u& N6 s上帝的礼物 发表于 2010-7-6 12:57 P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7 02:06 , Processed in 0.253755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