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Originally posted by 又见清风 at 2005-9-24 09:03 PM:6 |# t8 v$ y& C8 J$ s4 S _ 去了啊,我还跟老杨握手了呢。。。 今天晚上不洗手了!!!
Originally posted by 八千里路云和月 at 2005-9-25 01:09 AM: t" O" h" j$ T/ Z5 t8 r3 ?( @; Y 楼主怎么和当年的红卫兵一样,握完毛主席的手,很久都舍不得洗手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15:25 , Processed in 0.170555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