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787|回复: 3

第一次...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9-20 0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移民生活中, 你我都经历了许多第一次。
7 f' C2 u9 h$ _第一次和外国人上学。。。  V/ {, K. L7 I/ H
第一次开车。。。
- N, |3 G6 y, Z2 {9 t% b, ^第一次和警察打交道。。。2 }% @7 M1 T- y8 c
第一次和老外吵架。。。2 V7 P' o$ I. h4 G+ c
第一次打工。。。/ B2 I8 [" O7 S
第一次找工作。。。
" G0 f/ S' y3 B4 \  a4 @. ~0 g  c第一次在加国和大伙过中秋节。真是感谢我们的爱城同胞,为我们开了一次这样过瘾的晚会。
理袁律师事务所
鲜花(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9-20 0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尤其是像我们一把年纪了,还能再领受这些第一次,的确不容易,也就更珍惜和骄傲了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4 13:56 , Processed in 0.179691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