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4785|回复: 5

[体检换汇] 体检了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5-20 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申请移民是06年的事了,过了这么多年,都不再想了。忽然收到体检表,体检了。
大型搬家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7-13 0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請問各位有體檢經驗的..* ?3 f* C. a* T  o2 O3 B2 r4 j
體檢完後,醫院服務人員說會寄報告出去.我們不用自己寄.. b$ C# v* J! L4 A
有個疑問是..他們怎麼知道報告要寄到哪裡呢?  是不是在我們給的單子上有寫?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7-13 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楼主。
, ^9 V/ x8 T" k1 J9 q
3 ]2 i5 Q  e) \0 J& j6 `: ?楼主是在哪里申请的?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7-13 1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加拿大境內申請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7-13 1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4# yuchinwu
' W8 _9 B/ p5 i8 y
5 V8 J5 Y: f) O  F( j境内还要这么久哇???
7 `; y* h) o  g, h" E5 h- J# P+ O$ KBTW,恭喜楼主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7-18 1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04:59 , Processed in 0.412371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