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903|回复: 0

[结伴] 23号,周六开车去Carway登陆, 有人一起吗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1-14 1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我想23号,周六开车去Carway登陆,不过我在Calgary/ L3 {$ {1 J% B! P3 p7 \" H; i
如果你可以来Calgary,可以一起去
0 p( k7 U4 r8 F9 y& b& |# U8 {0 E5 }1 r8 J# c+ v$ ]
我的邮箱 nuaabill@163.com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16:14 , Processed in 0.245328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