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楼主所指之事为爱城华人商会的活动被置顶又被移走之事,则我可做一半解释---关于置顶。该帖被我置顶,是在帖主的请求之下(我接到帖主的短消息),而我觉得呢,一方面,该商会所举办的活动,有益于咱们爱城华人,另一方面呢,一个成立之初的组织需要大家的呵护,故,我答应了帖主的要求并将其置顶。/ @) c: q K: M f( g
5 B; D- L u* u
至于后来为什么被取消置顶,并被放到垃圾回收站去,请不要问我,咱也无法做出解释---请找合适的人吧。谢谢。 7 O! `; r. }/ P7 v) d- ?0 H4 z3 B* K' I Z8 c" _! O$ B Q
最后说一句,任何时候,我在置顶、加亮、移帖、或者保留帖子,最大的考量是是否对大家有益,当然,咱不可能做到完全地不偏不倚,请原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