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908|回复: 0

沪上150万中小学师生昨起接种流感疫苗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12-16 1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http://xwcb.eastday.com/c/20091217/u1a669701.html! I$ y# E( ?, L* n8 A7 E
8 S* ~; }9 q$ r
  昨天起,上海全市150万中小学师生开始免费接种季节性流感疫苗。按照“知情同意,自愿免费”原则,长宁区省吾中学、向红小学的师生成为了首批免费季节性流感疫苗接种者。
3 Z( q0 O5 |  u- i( Y* L
. T6 u7 }* P% `  b$ l" s; I  省吾中学校长介绍说,接种季节性流感疫苗和接种甲流疫苗一样,也是遵循自愿原则。目前,全校近500名学生中,同意接种率在70%左右。2 J1 u/ L1 q, H+ d; V

0 a, {% e2 c# Q6 M  \  据了解,全市中小学生和教师的接种工作将于2010年1月中旬完成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6 08:28 , Processed in 0.119517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