 鲜花( 43)  鸡蛋( 0)
|
现在商家给的小样面霜和眼霜很多是ANTI WRINKLE OR SUPR LIFT, 我三十多,能晚上抹吗? 还是抹脖子,或者一个星期抹一次呢?
9 x* D# W3 g! y+ }2 a e8 s7 }2 [- Z9 t) L2 B
我发现这样的PROMOTION特别划不来的说,拿了一大堆没用的东西....% I" I& k% D! ~( f# z6 F# K
傻蝈蝈 发表于 2009-12-11 08:39  0 N8 B! r& P/ X# w
ANTI WRINKLE 的你可以用的,早晚都可以,看你正用什么霜,搭配一下就好了
$ h4 }: Q$ u0 A1 |SUPER LIFT 的 你可以用脖子上,天天用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