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-40上班,看来是回到加拿大最可怕的事情。 0 v% D* ?$ K0 q- @8 w9 r& ENTSC 发表于 2009-12-10 20:09
身寒,心冷。) {! S7 ]. |5 t 老木 发表于 2009-12-10 20:42
很好, 勾起了安俺对以前的回忆啊, 兄弟以前养过这花 ~ 5 q. S4 f! }# q( [酷暑严寒 发表于 2009-12-10 20:55
酷版兴趣广泛,那天再贴几张,给对个号。 % D/ U* |% q$ @+ a酷版是哪里人 ! w' s. ]: P$ V老木 发表于 2009-12-10 21:07
好花,是家养的吗? / x! {5 A/ _4 ssdszyy 发表于 2009-12-11 18:48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8 10:16 , Processed in 0.127689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