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bgo上最大罐999台币 差不多33加币 运费贵点 + b" F, r% V+ }1 \6 ~ 买三四样东西还是挺值的 6 I# h6 l- S& r) d( W% s B, m, \# Lmetalwontdie 发表于 2009-11-14 23:24
在winners买过,,30多一点点。。. H7 y( L2 c0 R rian 发表于 2009-11-14 23:54
winners一瓶430ml,按密度应该超过1斤了,三十块出头吧~所以还是winners便宜。 8 ]! k, Y3 R9 O) U翠花 发表于 2009-11-15 00:0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7 02:14 , Processed in 0.126271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