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600|回复: 4

怎样才能得积分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6-8 1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好多帖子看不到啊!急人!
鲜花(2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6-8 1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积分够啊,怎么看不到?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6-8 1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1、到乐园去发帖、灌水
% T1 A. M/ @0 v' `% a* C7 f' R2 V- u2 E0 o% w! H/ Z, }
2、到赌场去碰运气
* v( L/ A* r# `- H  g: O3 K7 G+ X, Q( f# _9 d% P
3、发好帖,等着给加分
鲜花(2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6-11 2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谢谢斑竹!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6-12 2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答问题,帮助别人,也可以加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10:23 , Processed in 0.198048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