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種西紅柿子最不划算,冬天賊貴,夏天超便宜。 + N, p2 k! [2 i$0.79/lb.又大又新鮮,省掉了天天淋水的麻煩。) i5 [' ^9 ^( r/ t kingsnake 发表于 2009-8-15 20:21
这里种西红柿,基本属于观赏类~7 X, m1 K# `) D0 x: y 上海菠菜 发表于 2009-8-13 22:31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18:12 , Processed in 0.327780 second(s), 2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