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Originally posted by newer at 2005-6-5 01:29 AM: ! c! n1 t8 u! S, h以前在 Ottawa 有个华人的车行,只收20元,不知这里又没有华人的车行,而且大家修车都到哪里去呢?6 s1 ^/ i! I( `, ?3 J ) `2 z) K$ B! T/ Y( n# B: H. ]在此讨教!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12:55 , Processed in 0.140498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