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Not bad! 你需要练铁手么, 哈哈 # I; ?8 ?) S8 A8 Bgotham 发表于 2009-7-23 09:40
架子摆好了, 却把保安招来了, 非说不允许professional photograph,我好说歹说咱是是业余的。 d1 t9 `5 N1 V& k5 o最后还必须把18200的头换下来,用了18-55,三脚架也没让用。 ' l8 R$ L! j! K6 ?( X% q4 Z3 Bhippo 发表于 2009-7-23 16:34
架子摆好了, 却把保安招来了, 非说不允许professional photograph,我好说歹说咱是是业余的。 ( D( _- P2 R# [( j最后还必须把18200的头换下来,用了18-55,三脚架也没让用。 % `$ z* o( \ f3 Ghippo 发表于 2009-7-23 04:34 P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6 15:12 , Processed in 0.373868 second(s), 2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