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扬子江比较差呀 2 j$ [0 A6 C% ^& A0 N/ q) c9 _爱飞的鱼 发表于 2009-7-19 21:16
我倒是没有觉得差,但那里的菜式好像是100年不变,多去几次就觉得烦了,没什么可吃的了。 ; A: Z* K8 S3 t, f: e# yNDT 发表于 2009-7-19 21:22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8 07:41 , Processed in 0.206377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