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算不算侵犯人权啊? + v( V+ s v# V$ k0 Y( i4 j/ Gawake 发表于 2009-7-9 15:38
嘿嘿,那是巴勒斯坦人自己的事...... 1 k/ O, E, g5 ~# x$ E! C) p/ Q+ @- avilna 发表于 2009-7-9 23:2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17:52 , Processed in 0.255422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