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谢谢上面的3位,也请3位贴出自己拥有的镜头来。1 s! y6 y& u: B NTSC 发表于 2009-6-6 20:29
来交作业。 有点不好意识的说。。 没做任何处理。 AF-S NIKKOR 18-105MM 1:3.5-5.6G
谢谢上面的3位,也请3位贴出自己拥有的镜头来。
让我想到了Pentax 的FA 31, 这头焦外显然... 9 A$ v: I) v8 AKel 发表于 2009-6-6 11:36 PM
好镜头,就是我总是用不好5 l: x! ^" k* w7 y3 l sjxbrd 发表于 2009-6-7 01:37 A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17:50 , Processed in 0.180833 second(s), 2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