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379|回复: 4

卖运动鞋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4-21 2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一双灰色李宁运动鞋 36码的。没穿过几次。 10$7 L: [2 m- C  s1 {, j

. C0 d& c, D1 H& k  P8 } 6.5码的。10$
. J  K1 J+ U* u1 \6.5码 10$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1 2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看大家都上来买闲置的东东,偶也来试试。呵呵。。。
鲜花(4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4-21 2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高跟SHU 于 2009-4-21 23:18 发表
" ^5 U8 j+ t  C2 e, @% O最近看大家都上来买闲置的东东,偶也来试试。呵呵。。。

/ z/ n0 r. G1 }) K4 W9 D又换名拉, 天热了,你打算下把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4-22 2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西子,看照片你家娃是坐着呢.这才几个月呀,别伤了她的腰. 还有,给娃带个颜色艳丽的发夹,都看不清是啥儿样的.
鲜花(4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4-23 2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女人花 于 2009-4-22 21:46 发表
- p: b% N5 S, ]西子,看照片你家娃是坐着呢.这才几个月呀,别伤了她的腰. 还有,给娃带个颜色艳丽的发夹,都看不清是啥儿样的.
( q; s5 Q; o, ^( {, V9 c: j
赫赫,那天100天照拍的,就撑了一会儿,要不拍不了呀 4 Q  s  L4 f, ^; h9 g6 G
发夹是紫色的,其实挺艳丽的,哈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5 01:29 , Processed in 0.074869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