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595|回复: 0

我能看家老羊了,哈哈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4-28 2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今天,我发了个帖子,进来后居然看见老羊陪着我,哈哈! \4 H2 `  v6 V. W$ j

% `* U- G6 j& V+ `可是,我如果再发帖子就还象以前那样要重新输入密码和网名,晕ing
0 z# W1 X. Z' Y- l4 r: J, y8 B! i" C" x* q2 X' p
早知道是这样的,我就把我的密码和网名都设置为一个字的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1 22:55 , Processed in 0.098499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