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iEdmonton 于 2009-3-16 02:14 发表 ! s9 i+ N0 h% K9 |, u- i6 a 已经到了加拿大,有点想办理移民,怎么办理呢,或者有哪些网站可以推荐,谢谢!
原帖由 小熊之家 于 2009-3-16 09:44 发表 6 {) D$ B2 K" d$ T3 {( m4 s8 Q+ H# b v " [" C/ E; Z3 F, s4 E/ Y ; ~( E5 b- r$ Y6 g0 J* Y超级无敌经典好站:http://www.cic.gc.ca/english/index.asp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09:06 , Processed in 0.165632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