护肤品还是要看个人皮肤的,宝宝自己就非常欢喜biotherm,这么多年,这么多牌子用下来,还就只觉得适合biotherm。biotherm这个牌子也是属于爱的人爱的一塌糊涂,用上去不合适的人感觉非常一般,甚至还有被人说垃圾的。。。而根据宝宝这些年来biotherm用下来的感受,感觉他们的东西,最大的特点就是性质很温和,不是像某些牌子一样立竿见影的效果,而是像中药一样在慢慢地调理你的皮肤,要耐心地用上一段时候才能感受到它的好。3 g U T- G) l- e
我正在用non-stop 粉色瓶装的那款,纯粹就为了补水,抗衰老就谈不上了。2 q+ N, l0 ~7 E' X. c! Z
* r5 Q1 Y8 R. G" s
一般就是用完了别的面霜最后用这个,一天下来皮肤也不会干,妆也很服帖,感觉补水性能比h2o的八杯水和铅笔的水磁场好很多。。。, E2 g9 w; w' a
L$ {( A& Q; \4 |
还有就是她家的香味很特别,喜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