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echoliukun 于 2009-1-29 21:30 发表 - ?. S+ K5 [8 z7 `8 m ; i- f0 F/ b7 E+ O: D发错地方了吧?
原帖由 暖然 于 2009-1-29 21:35 发表 9 B F2 p2 d. D( i$ s原来dubai的中文是迪拜呀。他们说什么语言啊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16:38 , Processed in 0.179802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