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kressman 于 2009-1-10 08:17 发表 8 x4 o# f; c# e3 U; }6 V1 W, b; H 要回加拿大了,这几年在大陆工作赚了点小钱,但不知道什么时候的汇率是最好,或者最合适的汇率来换成加币呢?请大家给个建议..
原帖由 最爱猫咪 于 2009-1-10 11:56 发表 & c& t6 s; G% Z5 T4 q6 n) ?3 k 这时候回国真是亏阿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04:28 , Processed in 0.253480 second(s), 2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