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iginally posted by 99 at 2005-3-28 03:02 PM:+ t1 C, i5 A: i$ ^ ~1 Z
那是因为你删了我的帖子, 您老这么大的权威, 我只好删自己的帖子了, 没有意义了嘛: J7 F1 @! j* e5 V% F( _! N E! D
你到底想说什么?还有就是请问'您就曾经删除过自己的帖子,您也曾修改过自己的帖子。'吗?
5 d. t7 t2 p7 v我删您的帖子的同时给您写了我删帖的理由:是因为您骂人。有理不怕辩论,但是侮辱别人的人格是不行的。任何人在注册本站的时候都已经接受了本站的条款:不张贴任何虚假的、诽谤性的、侮辱性的、低俗的、猥亵的、亵渎性的、有色情倾向的、威胁性的、恐怖的、侵犯隐私的、或与任何法律条款相抵触的言论。您没有做到这一点。4 T, F ?; c2 Z
在删除您的帖子的同时,我也删除了您的对手的有诽谤性的、侮辱性的、低俗的、猥亵的帖子。我认为这种帖子不叫言论自由。任何在本网站发布这类帖子的都不受欢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