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铁扇公主 于 2008-10-26 01:49 发表 % N- z6 |8 J0 V. r @我家也不幸停电停暖数小时。还以为是欠费停电呢!
原帖由 铁扇公主 于 2008-10-26 01:49 发表 9 p% _! w6 w4 w* _我家也不幸停电停暖数小时。还以为是欠费停电呢!
原帖由 竟陵残雪 于 2008-10-27 02:39 发表 9 s3 D) h7 Q- p/ P, t3 W: S8 T3 g6 [ & a f+ c* I$ o* G) j 5 b6 ^+ D" V8 x/ o' |* c0 t我还以为是铁扇公主在摇芭蕉扇呢——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20:19 , Processed in 0.173680 second(s), 3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