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潇洒哥 于 2008-9-27 11:49 发表 ; x" ~; r. X9 W7 O6 [3 s1 F! g2 e+ i" g C" T& k; o3 P! q 请ZZZN介绍一下你们的工作量如何统计?绩效如何考核?
使用道具 举报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7 12:34 , Processed in 0.093353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