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网家庭旅馆 爱网家庭旅馆

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139|回复: 1

电子工程师好找工作么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9-25 1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就是EE的engineer,不知道在FM好不好找工作5 @! l$ N0 H& f0 Y
: `+ u+ t8 T* Z+ c, j
我在东边读的大学,快毕业了,ON的工作机会蛮多,可是听人说,Alberta,尤其是FM,工资比较高,所以想了解下情况7 O6 Q5 l0 x- p( o  J6 `
' A: @& m7 P* l4 m
[ 本帖最后由 e-engineer 于 2008-9-25 17:31 编辑 ]
鲜花(5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9-27 1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工好找,电子工程师不知道
大型搬家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7 00:44 , Processed in 0.174962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