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630|回复: 3

一声叹息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3-11 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好冷清: j5 r+ d, {3 \
好沉闷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3-11 2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天晚上去打排球好吗?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3-11 2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Originally posted by annie66 at 2005-3-11 23:01:, I0 ^3 O8 S& H  {
明天晚上去打排球好吗?
. z. L% m4 R0 T/ F  i% M
  l  n% H" `' g
呵呵, 这是回我的帖子吗
鲜花(1394) 鸡蛋(16)
发表于 2005-3-12 0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Originally posted by annie66 at 2005-3-11 11:01 PM:3 Q; T# p0 t& i9 V$ i7 a0 U
明天晚上去打排球好吗?
' T! e' b. w) ^3 l; h- N. h
你也去?有人想见你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6 05:19 , Processed in 0.367503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