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NTSC 于 2008-7-27 23:11 发表 + R! U0 R* {3 A" W相比其他人拍回来的,觉得你的还是比较投入去拍,构图,动作,色彩都很好,就连小光圈时CCD的灰尘都没有(器材保护得好).
原帖由 齐天大圣 于 2008-7-28 09:32 PM 发表 4 ^: x% q: B8 k' s- o+ ] - `7 S' s2 |/ o# p2 c& X我可能是器材保护的最差的。。呵呵,跟没保护一样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05:41 , Processed in 0.310341 second(s), 3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