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802|回复: 7

3月底,我们全家要登陆爱城了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2-17 2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老杨,我们决定要来爱城了呀。到时能与你们联系吗?
+ T& W  e9 V( r! ?* g$ M7 m: P( q& a+ ]2 i( J0 L. d& y, a

/ ~! v( V/ Y9 v) m另:铝合金的高压锅要不要带来,能不能用。4 Q% d9 ?  [: u$ w) K

1 K% }# D8 h* l3 |* k谢谢
鲜花(7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2-17 2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你喜欢用高压锅就带过来,能用。
鲜花(1394) 鸡蛋(16)
发表于 2005-2-17 2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热烈欢迎!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2-18 0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gxgx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2-18 1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welcome
鲜花(11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2-18 1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好快春暖花开,呵呵!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2-18 1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高压锅用处不大,除非在国内就经常用.
鲜花(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2-18 1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还是带来的好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05:00 , Processed in 1.230589 second(s), 2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