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271|回复: 2

[旅行] 想学摄影,请问那里有课教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7-6 1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想学摄影,请问那里有课教?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7-6 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New York Institute of Photography+ ]! [, |+ j' |2 w2 i- S, k
他们有函授课程,看起来不错
鲜花(232) 鸡蛋(1)
发表于 2008-7-6 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上
/ g; S8 m0 V" Y 搜索) v/ e* U* B& t5 V. a5 B
回来看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4 17:08 , Processed in 0.188231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