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国内有超过2年的驾照,来到这里已经拿到了5号驾照。我想知道我所领的驾照是GDL probationary (class 5) 还是 Non-probationary (class 5)的呢?两种驾照看上去有什么不同,如,是否印了GDL?7 o' Z, D' k( S% S
我领到驾照后还教LD开车,LD现在也拿到了。如果我拿的是GDL,那我当时岂不是做了违法的事?# K* u2 G$ h7 X1 d- q; H j# O
; D3 U+ W: L6 Y3 _ ]
[ Last edited by 凡人 on 2005-2-12 at 04:55 PM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