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海棠 于 2008-5-7 21:18 发表 0 O) P; r; o3 w s2 W8 h; Z我种的大概10天左右出苗。第二年要分根。
我用水浸了种子3天,然后下种,4-5天就出苗了.$ X8 q& c3 a, d& N4 g' i opera的甜心心 发表于 2008-7-30 12:4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09:00 , Processed in 0.149104 second(s), 3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