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多喝水:5 g q8 i6 j3 m
我是在网上看别人用这个头拍的鸟,然后决定买了这个头。 7 K/ M% ~- Y: T A. \在国内400以下的头够不着什么,南方可能还可以。, W0 K+ @6 n. s" x
这个头我背到爱城去了,但没用上,那里的鸟啊鼠了都不怕人,我用百微手持感觉抓拍也方便。 & w* O5 T5 q C5 h手持抓拍习惯了,刚开始用这个头是有些别扭,觉得支好脚架,目标已经跑了。4 ]4 C, r4 ]' w ]
如果定力好,手持抓拍这个头没问题,追焦速度都可以,但是定力不好可以看得出来片质很好,是不稳的原因,随后上图给你对比一下。所以定力不好,用这个头一定要用脚架。. E. z; W7 V3 q# Y4 l
40D出片率还是很高的,我很少用连拍,基本上点一个有一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