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3429|回复: 1

求六月份特价票

[复制链接]
鲜花(43) 鸡蛋(1)
发表于 2008-3-24 1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有个朋友在南宁,想在今年六月从南宁飞北京,再到多伦多。但现在北京飞多伦多的票价都涨到1700了,请问有什么办法弄到便宜一点儿的票,比如先飞温哥华,转飞爱城,再转大多?! ?7 E9 P3 h/ A8 |/ s% N, N
朋友想在此停留两到三周,再回中国。0 S6 [0 o6 e' ]; p" p' V- x
请指教!
+ p8 J& }9 [! H2 V多谢!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3-31 1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转机也不会差很多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22:00 , Processed in 0.086674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