 鲜花( 10)  鸡蛋( 0)
|
还是要的,不要怕!
原帖由 潜水艇 于 2008-3-24 12:41 发表 
8 ?' R, ~" |9 |听说工地不再接受新来的中国电工,是吗?
$ v2 s' \3 f- |" f# B# l4 r3 ~最近出现了两种情况,我一个同学学的就是电气,CNL工地,一打电话,人家就告诉,英语不行,建议不要来了,还有一个朋友的朋友在SUNCOR工地,先经过动手一关,如果看你. r3 f: f' D" o2 _
工具都不会用,或者一看就是假电工,你就回家吧.& S6 _5 W( C! ]- y
对于真正干过电工的人没有问题,不要害怕,但是面试这一关,迟早要来的,尤其以后工作机会少的时候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