 鲜花( 0)  鸡蛋( 0)
|
我不能去参加你们活动,但是提个建议: 不要去SUNSHINE, SUNSHINE雪场很大,很开阔,但是很多地势平坦,要穿着雪板走,走几趟下来就累得够呛。Lake Louise的雪场就没有这些问题,雪道难度可能略高?(我自己没有什么感觉,因为我至少都走蓝道,或者黑道)但是雪道质量好很多。每一条道都好滑。, r8 ?. U! @8 ?# z, \8 A1 R" I2 R; M0 B
' i6 u2 P& }8 y3 r去了很多次Lake Louise,没有一次感觉不好的,即使前一阵去,雪化了很多,地上的雪很硬,也滑得很好。
% }6 g, ?$ D, i& n, E/ f* S/ x D$ A- v4 y, m8 A0 |: o7 c ~" l
去Lake Louise的前一周,因为朋友一定要去Sunshine, 在那里滑了两天,雪倒是很好,但是动不动就要拖着雪板走路,累死了。。。后悔没有坚持去Lake Louise!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