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247|回复: 2

呼叫老杨:

[复制链接]
鲜花(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3-9 0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杨头,能不能做个“鉴定完毕!”的牌子?
. d0 }$ T6 P) J- E
% @5 q6 ^" l7 p3 X' G& W
2 v9 U2 d- l. u( X
5 l$ ~4 x  s$ T( x' d3 _老是用到,打字太烦。谢谢!
鲜花(1394) 鸡蛋(16)
发表于 2008-3-9 0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鉴定完毕不是我专用的吗?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3-9 1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改成
/ m: e' w0 \- @& l, p4 R见腚完毕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7 02:34 , Processed in 0.744758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