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人在小镇 于 2008-2-28 18:56 发表 7 L" q0 m: M ^( ~. j- _请问5月底出发7月中旬回来,这期间最便宜的票价。请帮忙!多谢!
原帖由 今晚打老虎 于 2008-3-2 02:28 发表 / ~) B$ Z5 f3 S 请问果冻,您的票价以人民币结算,是从国内出发还是从屯子里出发的啊?0 ~9 U( c- A$ C5 }8 d% E 0 \* c4 v! {) L7 i+ c1 [我看楼主的意思,是从屯子出发哦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08:58 , Processed in 0.127106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