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738|回复: 7

常去乐园吃饭的小心了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2-24 0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前两周去china town那个乐园餐厅(全名记不得了)吃饭,当时我们三个人要了两份牛腩饭一份滑蛋炒饭,还给另外一个室友带了一份牛腩饭,结果第二天我们家四个人在厕所前排了一天。。。。我肚子一直痛到第二天,真的是拉肚子拉到脚软。
- A1 S1 I6 E* ]- S  Y7 e
2 Z8 [. N. M) Y# L大家千万要当心,我是打死也不去那吃饭了。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2-24 1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家中餐有不脏的..
鲜花(38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2-24 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2-26 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2-26 2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从发生事件以后,再也不会去了
鲜花(173) 鸡蛋(1)
发表于 2008-2-26 2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ois 于 2008-2-26 22:35 发表 " \6 j% l! U1 n; p
自从发生事件以后,再也不会去了
( \7 \8 l( b( ^2 g+ h

3 m( [: `3 e- S  S0 y事情發生在淩晨 兩點,你又大又小的半夜老遠到那裏幹什麽?
  P6 }2 K( w" a& {大白天應該安全吧。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3-7 1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3-7 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5 19:00 , Processed in 0.112150 second(s), 2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