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年轻的心 于 2008-2-24 17:06 发表 1 K+ h; Y7 [! c5 _5 k , G4 D; v* J& i3 \1 l/ c9 B' f2 Z 7 k" S: H9 u2 d* l. J( [5 r; x . L R7 t( ]/ O怎么試啊?俺可以試不?0 @6 O; n' F& B' b
我妈一直说不要给小孩子掏耳朵,我就没管过。现在孩子去年上了幼儿园,从冬天开始总是生病,看病的次数就多起来了。好几个医生都说孩子的耳朵里东西太多,如果耳朵发炎,他们什么都看不到,要给孩子做清洁。清洁的方法很简单,用食用油滴入耳朵,据说油可以把脏东西凝结成固体,然后自然排出。孩子不太喜欢这种方式,不过我现在还在试。4 s. V6 p, R# A. J