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329|回复: 0

请助有关去教堂事儿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2-3 0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教堂都有些啥活动? 西贸附近有没有华人教堂? 年轻人多吗? 想周末去祈祷顺便认识一些新朋友。9 j4 Q; ^3 {3 I" _! k' |8 h

0 x0 |+ n6 j. B' ?: Q# ?我对教会啥都不知道,去之前要准备甚莫吗? ! n+ l4 T! D7 w
2 b  K; j- @! v
谢谢指教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7 10:37 , Processed in 0.174802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