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802|回复: 3

求助:请问哪有比较好的修车的地方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1-21 0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请问各位有没有比较好一点的修车地方可以推荐的?
0 b, i7 J/ I9 E/ @8 Q7 w) ^9 O6 |- P夏天买的二手车,冬天换胎的时候顺便换了机油,现在车子出现了一些很奇怪的声音,
$ ^4 B2 T7 Y  S/ \, J* e0 n' G! e我们不敢确定是怎么回事,想找个信用好一点信得过的修车厂检查修理一下。  C* U* ]3 A6 Q- C  ~' W2 B8 n6 W0 v
不知各位有没有比较好一点的推荐?
% T1 Z6 k6 V$ i6 h谢谢
鲜花(152) 鸡蛋(1)
发表于 2008-1-21 0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下乌鸦一般黑,去哪里都要做好挨宰的思想准备。
* p! f% \) a" i/ ]2 s5 c) ]* Y& o1 X+ r" Q- z# h$ x
千万不要去40ave那里的centriped之类的修车行,宰你没商量
鲜花(3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1-21 1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每个人的想法和标准都不同,很难向别人推荐一个绝对令人满意的修车行。如果不介意可以试试 BC Auto, 101 Street - 110 Avenue,我在那检查过也修过车,基本满意,价格也能接受。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21 2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谢谢楼上提供的信息,等有时间就过去看看。
大型搬家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8 11:22 , Processed in 0.246695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