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加拿大的草 于 2008-1-3 11:53 PM 发表 - g. N* Y3 ?! g. O 你们什么时候拍雪景,我和多喝水那天去划雪,那边风景很好看,是不是应该集体活动一下.
原帖由 老杨 于 2008-1-4 12:15 AM 发表 ( a% m7 R( [' }* [* k 楼主强过多喝水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02:58 , Processed in 0.188240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