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ice-cream 于 2007-12-26 23:42 发表 9 H4 _1 U$ ^7 `我家住在北边50st上,想入会但是不知道去哪一家~大家有什么提议吗???
原帖由 micher 于 2007-12-31 12:56 发表 4 M9 K, t$ Z' z* D0 f; D活泉堂是城北堂国语部的名字,"国语部正式独立成活泉堂",应读为"国语部正式独立成为活泉堂": q+ c$ \% y) H0 q 8 r( b& t3 B% k: |2 i# V/ R happy new year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6 10:16 , Processed in 0.083802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